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王爾德文學劇場第二部曲《自私的巨人》Oscar Wilde ”The Selfish Giant”

2023/08/26(六) 14:30
2023/08/26(六) 19:30
無獨有偶創團於1999年,以「無物不成偶」的實驗精神,大力推展偶劇在當代表演藝術裡的自由空間。

演出以精緻戲偶工藝著稱,形式涵蓋手套偶、懸絲偶、杖頭偶、執頭偶、光影劇場等,以獨特敘事手法呈現。

2002、2009、2017年三度入圍台新藝術獎「年度表演藝術」;並屢獲海內外藝術節邀演,是臺灣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當代偶劇團。
 

勇敢敞開心扉,贏得友誼之光。

「偶」深情改編,英國文豪王爾德絕美之作。

2022精彩代表作,新創精緻戲偶與舞台機關,大提琴現場美聲,勾勒戲劇張力,滿足視覺與聽覺的感官體驗。

探索巨人絢爛的花園,看見寂寞邊緣人,如何瓦解自傲的高牆,勇敢脫胎換骨。再一次精彩詮釋王爾德故事中闡述的人性光輝,展露「愛是救贖」的真摯力量。

 
 
◆其他折扣:
◎雲林縣民優惠85折(請持有效證件入場)
◆適用藝術節整體折扣,各項優惠僅擇一使用
◆適用文化部成年禮金-青年席位

◆建議觀賞年齡 5歲以上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