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樓桑村那個姓關的─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

2023/08/19(六) 19:00
誕生於2012年 的「風神寶寶兒童劇團」,身為臺灣第一個用傳統戲劇與本土文化說故事的兒童劇團,多年來,跑遍全臺,累計數百場的演出經驗。

如何在西方和外來文化充斥的現代社會,讓臺灣的孩子們對自身土地的文化燃起興趣、讓孩子們喜歡上自己土地的傳統文化,是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最重要的目標。
 

樓桑村是一個北方的小城市,有很多攤販,販賣著很多商品,而樓桑村的攤商們,也組織了自己的商會,由大家一起選出主委與銷售冠軍,一同管理攤販們。

故事就從某天出現的紅臉賣棗男開始……

風神寶寶《樓桑村那個姓關的─還有那個姓張的跟姓劉的》,轉化大家熟知的人物與典故,用市集攤販與管委會的視角來討論貪婪與人性。

 
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提供
*本場演出於水圳廊道搭配辦理夏夜「花鹿路市集」(16:00-20:00)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