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《2023戲劇人生》張舒涵專場合唱音樂會

2023/07/01(六) 19:30
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深耕雲林地區,連續15年獲選本縣傑出演藝團隊殊榮,為長期受政府扶植之優質團隊,演出經驗豐碩,並具豐富國際團隊合作經驗,團隊創作能量穩健,且具本土特色,秉持傳統與創新併行,越在地越國際理念,持續推廣音樂及戲劇表演藝術。
 

 

擅長演繹中文作品的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,秉持推廣與發揚國人合唱好作品的理念,「委託國人作曲家創新作品研發音樂會」今年已邁入第10年,這次邀請到國內著名鋼琴合作與合唱創作雙棲才女–張舒涵共同製作、演出。


音樂會中,依年代選出當時的代表歌曲,如民國52年造成萬人空巷的黃梅調電影”梁山伯與祝英台”主題曲《遠山含笑組曲》、多首膾炙人口國、台、客語好歌。

 
 
◆不適用折扣:套票任選3場節目75折 購買4張票卷(同一場)85折
◆其他折扣:
◎早鳥折扣75折-即日起至5/31
◎雲林縣縣民85折(請持有效證件入場)
◆各項優惠僅擇一使用。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