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奇幻旅程

2023/06/24(六) 14:30
2023/06/25(日) 14:30
舞鈴劇場成立於1986年,以扯鈴為圓心、創意為半徑,不斷延展創作領域,融合神話、音樂、舞蹈、新馬戲、機械裝置、民俗特技、多媒體等元素,編創獨樹一格的舞臺藝術饗宴。舞鈴豐富的表現方式、充沛的情感連結,能夠超越語言、族群、年齡、文化疆界,得到觀眾最深刻的情感共鳴。
 

午夜十二點鐘聲響起,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即將開啟,透過小女孩的眼睛,帶領我們尋找一個既有趣又迷人的答案。

害怕孤獨的「多眼怪」,具有魔法及智慧的守護天使「藍貓」,又會為小女孩帶來什麼旅程?

透過旅行與冒險,找回失落的愛與友誼,當你用純真好奇的雙眼開啟它,在瞬間點燃無盡的夢想,綻放繽紛的色彩,超乎你的想像。

 
 
◆不適用藝術節折扣:
【臺南藝友】9折
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會員卡9折
嘉義市音樂廳之友會員卡9折

◆其他折扣:
◎身心障礙人士及其陪同者 1 人(進場請出示證件,未帶證件、資格不符者須補票始得入場)愛心票 5 折
◎雲林縣民85折(戶籍需設於雲林縣,進場請出示身分證件,未帶證件、資格不符者須補票始得入場)
◎學生95折(進場請出示證件,未帶證件、資格不符者須補票始得入場)

◆各項優惠僅擇一使用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