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布袋戲搖滾音樂劇《 GG 冒險野郎》

2023/09/02(六) 19:00
義興閣掌中劇團為嘉義市傑出演藝團隊,成立於1953年,第四代主演王凱生首創「布袋戲搖滾音樂劇」,以布袋戲掌藝為基底,融合搖滾風格,並導入現代劇場手法,將布袋戲帶領到另一層新高度。

展演以外,於新媒體上亦製作史上第一個聚焦於布袋戲的臺語Podcast節目「布袋戲,講予恁聽」,對內打開業界交流之門,對外開拓更多聽眾族群。
 

◆ 考量天氣影響,演出地點將改至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大廳。

本劇取材自經典著作《唐吉訶德》,透過劇本的改編與提煉,轉化為東方掌中戲的全新演繹,以現代劇場靈活的編導手法,揉合台灣金光戲風格的底蘊技藝,更注入義興閣獨樹一幟的「布袋戲搖滾音樂劇」特殊表演形式,將主角GG那在世人眼中極其荒誕的行徑,再一次翻看與探問,以映照出當代社會的種種現象與價值觀。

 
義興閣掌中劇團 提供
義興閣掌中劇團 提供
義興閣掌中劇團 提供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