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聽見嘉義-長號新聲

2023/08/31(四) 19:30
「嘉頌重奏團」成立於2012年初,由幾位從國內外取得音樂碩博士學位及文憑,對音樂充滿熱情的管樂及打擊老師所組成的精緻重奏團。

因為皆在嘉義成長、求學或是工作,喜歡這個城市的文化氣息及生活方式,對嘉義產生感情,故取名為「嘉頌」,也希望藉由這個重奏團,推廣不同類型的管樂藝術,提升嘉義地區音樂風氣。

音樂是我們分享美好的工具、生活的依歸;教育是我們改變環境的方式,也是對社會的回饋。
 

六位演奏者分別就讀德國萊比錫音樂院、德國漢諾威音樂學院、德國呂北克音樂學院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、國立高雄師範大學、國立中山大學。

因為嘉頌,大家回到嘉義,希望將在外累積的能量帶回嘉義釋放,也因此決定在2023 年暑假回到嘉義舉辦這場的樂會,將所學回饋城市,也將這些能量分享給所有熱愛嘉義管樂的市民朋友。

 
嘉頌重奏團
◆僅適用:嘉義市音樂廳之友會員卡9折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