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開幕表演-夏夜晚風

2023/06/24(六) 10:30 ~ 12:30

鳳鳴齋國樂團以下鄉巡演為最常見之演出型態,擅長以「互動演出」、「客製內容」 與「貼近生活」的展演方式深受喜愛,其中以「世界音樂」、「文化融合」為概念,合併中西方樂器的器樂特色,展現極具層次的表現張力。


嘉義市管樂團結合長笛重奏團的「音樂」與花藝師現場示範的「花藝」,在音樂曲目與視覺藝術的雙重組合之下,讓呈現花藝過程能夠充滿音樂與想像,透過解說更能讓觀眾學習與明白花藝的巧思與靈感設計的奧妙。


臺邦獨奏家融合古典及現代曲目、電影配樂、新編流行金曲、國臺語歌謠等,憑藉著多元曲風,帶給台南市民們豐富的藝術饗宴,累積臺南在地老中青三代的鐵粉樂迷。


看嘸舞蹈劇場是一個知識性舞蹈節目,用肢體的表演帶大家遊歷不同時代的舞蹈,從經典小品到現代舞的自由解放精神都包含在內,邀請觀眾跟舞者一起,今夏遊歷現代舞的世界!

 

 
鳳鳴齋國樂團/嘉義市管樂團/臺邦獨奏家樂團/看嘸舞蹈劇場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