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2023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聖多瑪斯合唱團(菲律賓)-雲林巡演

2023/08/05(六) 19:30
菲律賓聖多瑪斯合唱團成立於1992年,在卡拉朗教授的帶領之下,由聖多瑪斯大學各個學院中精挑細選的學生、校友及教職人員組成的混聲合唱團;曾參與無數次的歐美國際音樂節、舉辦過多次國際巡迴演出,在國際合唱比賽中獲得超過40個首獎的殊榮,獲得「世界之聲」獎、特獎、首獎、評審團大獎、觀眾票選獎、歐洲文藝復興獎等超過40個大獎,不勝枚舉。
 

「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」,即將邁入第二十三屆,累積至今數十萬人次參加,薈萃東西方文化、古典、現代、民族與流行風格及多種合唱形式,將台灣與世界各國搭起一座專業且多元的音樂橋梁,成功成為亞洲最大且受注目的國際合唱音樂節。

本次睽違十餘年再度來台演出,將以美聲幻化為魔法天籟,透過豐富多變的曲目傳遞給台灣聽眾。

 
 
◆其他折扣:
◎身障暨陪同者(限一人)5折
◎雲林縣民優惠85折(請持有效證件入場)

◆適用藝術節整體折扣,各項優惠僅擇一使用
◆適用文化部成年禮金-青年席位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