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親子音樂劇《魔神候補生》青春版

2023/08/05(六) 16:30
唱歌集長期於高雄耕耘音樂劇製作演出,自2009年成團起,每年皆推出一部音樂劇作品,至近年票房與口碑兼具的《今晚,我想來點》、《愛(AI)妻》、《大家都想做音樂劇!》、《我家大姊0空窗》等作,是一個熱愛、專長、深耕音樂劇的劇團,亦為2022年高雄市文化局傑出演藝團隊、2023年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「演藝團隊年度獎助專案」團隊。

製作人│詹喆雅
執行製作│周子群
編    劇│林孟寰 (宅故事 Story Nerd Works)
詞曲創作、編曲│張清彥
首演導演│林羣翊
執行導演│陳志楷
舞蹈設計│林聖倫 (小馬)
插    畫│黃偉銨
平面設計│蕭 愛
音響工程│曾凱威 (躍動燈光音響)
導排助理、音效執行│黃歆芫
演 員│沈福盈、張櫂均、游芳瑜、鄭守辰、鄭予涵、蔣永瀚
 

和阿嬤同住的小霸王阿愷,一直對成績和人緣都好的堂姐彤彤很不是滋味,這天,阿愷終於找到報復機會,將彤彤丟在傳說中充滿魔神仔的樹林裡!沒想到兩人卻一起被魔神仔耍得團團轉,還好他們遇見使壞成績老是吊車尾的「魔神候補生」武雄,兩人在武雄幫助下,才順利離開了樹林。 

報復失敗的阿愷,後來從彤彤偷藏的剪貼本發現了天大秘密:彤彤的爸爸竟然是個殺人犯!在魔神們的誘惑下,阿愷跟同學們公開這個祕密,讓彤彤被貼上「殺人犯的女兒」標籤,受到排擠霸凌,而阿愷的無心之過一發不可收拾,也讓真正的魔神大王出現,趁機向彤彤招手,而阿愷,也面臨了恐懼、愧疚、同情與勇氣混合的痛苦抉擇……。

唱歌集改編「2017臺北兒童藝術節劇本首獎」之作《魔神候補生》,以最受大小觀眾喜歡的嘻哈饒舌曲風及酷炫舞蹈,帶來保證讓你屏氣凝神、沒看過的親子音樂劇!

 
唱歌集提供
唱歌集提供
唱歌集提供
◆ 本場次考量天氣影響,改至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大廳演出。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