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《叫我林彩香!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前傳

2023/07/29(六) 14:30
春河劇團原名春禾劇團,創立於2000年,團長郎祖筠以她多年豐富的傳媒經營及舞台創作、製作、表演經驗,兼以深刻女性睿智視野之舞台形象,引領劇場風騷。

劇團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戲劇型式,如相聲、歌舞劇、舞台劇與黃梅調等,帶領著大家走進劇場、走進生活,一同看見生命,感受故事的力道,春河劇團將帶給觀眾更多滿足及歡笑。

製作群
製 作 人│郎祖明
導 演 │郎祖筠
編 劇 │柯志遠
服 裝 設 計 │林恒正、謝建國
舞 台 設 計 │傅寯
燈 光 設 計 │邱逸昕
音 樂 設 計 │林俊逸
影 像 設 計 │王奕盛
梳化造型設計│洪心愉
演 員│高玉珊、呂曼茵、鍾瑶、陳漢典、吳定謙、楊小黎、吳怡霈、徐淳耕
 

每個家的風雨飄搖裡,都有個見招拆招的林彩香!

《叫我林彩香!》將回到婆婆的年輕時代,那個經濟起飛的年代,透過母女之間的相處,刻畫台灣女性在社會轉變過程中的角色與地位,在學會當婆婆之前,她以漫長歲月的愛與頑強,學習當女兒、妻子、母親,學習當一個家在最風雨飄搖時的舵,學習當一個懂得疼惜自己的女人。

 
 
◆不適用藝術節折扣:
20人以上團體票8折 

◆其他折扣:
◎雲林縣民優惠85折(請持有效證件入場)
◎購買4張票券(同一場)1200以下85折、1200以上8折
◆各項優惠僅擇一使用
 

 

到網頁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