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program

活動資訊

天龍遊俠之夏至歷險記

2023/07/21(五) 19:30
蘇俊穎掌中木偶劇團,主演蘇俊穎從小住在媽祖廟旁,對廟內的彩繪與文物道士科儀感興趣。因愛看布袋戲也收藏戲偶,憑著對布袋戲的癡迷,加上繪畫專長、語言模仿能力,自創木偶劇團應邀到處表演。從創作尪仔的造型、舞臺設計、道具製作,一手包辦編、導、演、美工設計,常一人分飾多角。五音分明為其特色。

曾獲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「獎勵藝術菁英培育研習營藝術創意競賽」個人特優獎、團體金牌獎。
 

百荷盛開的季節,蓮花仙子現身!惡魔島的黑魔神出現江湖,揚言要抓蓮花仙子回惡魔島!天龍遊俠得知此事,便召集武林群俠勇闖惡魔島,要來解救蓮花仙子。

一場刺激、好玩、冒險的夏至歷險記即將展開!

本戲是齣讓大人小孩會哭、會笑、會回味的金光布袋戲,以三小(小生、小旦、小丑)為主,充滿緊張刺激、懸疑又好笑的愛情劇。現場演奏後場音樂並搭配口白,採用兩尺二的電視布袋戲偶,以金光布袋戲絢麗呈現演出,奇異變景、精彩特效、奇幻劇場加上五音變化,保證精彩

 
蘇俊穎掌中木偶劇團提供
蘇俊穎掌中木偶劇團提供
蘇俊穎掌中木偶劇團提供

 

到網頁最上方